我不开車車开我

我就是那个不会写文的人

【危放组】我的哥哥

刚补完危放,危放真的好好看啊!!
兄弟组真的好好吃!!可惜没粮只能自割腿肉xx

第一人称注意!!
ooc高能若有不适请按退出(((
想到什么写什么xx纯属脑补(













我是田中春,来自一个单亲家庭。
啊…不对。现在不是单亲家庭了,我的爸爸再婚了,所以现在我多了一个妈妈,还有一个哥哥。

对于爸爸要再婚的事情我是一早就知道了,不过听说我新的哥哥好像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,感觉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呢。

我的哥哥叫做胜幸,夏木胜幸。今天在学校里被我狠狠的踢了一脚,可以说是一点都不美好的初见面。
他很纤瘦,看起来有些柔弱的,长的很秀气,要让女生来说应该是理想的学长吧。



“诶!!妈妈你要再婚??”
“完全没有听你说过啊!?”
略尖的少年音在客厅里回荡。

胜幸哥哥并不是很喜欢我们父子两个,也许应该说是不希望良子妈妈和爸爸再婚吧。
哥哥认出了我是在学校踢了他的人,眼睛瞪得大大的发很是生气。可是,看着他那张冷淡的脸莫名就很想捉弄他,想看他生气的样子。
不管怎样,胜幸哥哥还是接受了良子妈妈再婚的事实。


我因为还没有新的房间,今晚只能和胜幸哥哥一起挤挤。

对我这个闯进他房间的“不速之客”,胜幸哥哥就像被惹得炸了毛挥舞着爪子的小猫。
你看,他嘴上一点都不饶人,小巧的猫唇一张一合,越看越像一只保护自己领地的猫。

虽然嘴上不饶人,但我还是在胜幸哥哥的房间睡下了。胜幸哥哥时不时偷偷瞄过来的眼神很是可爱,眼睛一眨一眨,还以为我没发现。是不好意思告诉我可以在这里睡下吗?

胜幸哥哥好有趣啊,别扭不坦率,脾气还有些暴躁,但是却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。



他睡着了。
嘴唇微微张着,发出轻微的呼吸声。窗户透进来的月光照亮了他的脸,我伸出手跟他的脸比了下,胜幸哥哥的脸只有巴掌大。
果然是因为睡着了的缘故吗?他的睡颜十分无害。 恬静的睡颜不得不说十分惹人喜爱,但他醒着的时候却又让人很想欺负他。
看着他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真开心,嘻嘻。


他说梦话了!!
京子?女生的名字吗?是他喜欢的人吗?是怎样的女生?
好想知道啊,京子是谁。
嘛…算了……明天起床再问吧,胜幸哥哥的反应一定很有趣。



晚安,胜幸,我新任的哥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