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开車車开我

我就是那个不会写文的人

一个很废话连篇的repo(x
想到什么就写啥毫无逻辑可言x

  因为我是隔壁广州的,不是深圳本地的所以一大早就出门赶动车了(但是没想到安检比想象中要久错过了列车( ˙-˙ )接着改签了另一趟车然后错过了开场
  ↣各位要赶班车的gn们真的要预留足够时间x

  坐地铁快要绝望了的时候终于到了,到船下面大概是十点多。船体真的超容易找!按照主办的路线图走就对了。检票的staff们真的好热情,中途下船的时候换成了小哥哥(真的辛苦你们了!!)那个登船的楼梯下来的时候一直担心脚滑就滚下去了x
  插个题外话xx疯狂赞美主办的选址!容易找而且周边的店铺又多(
  上到去之后还没反应过来三老师就来了(三老师真的好好看啊)然后按照自担的颜色给了一束花。然后进到场棉花糖那边排了很长的队。因为提前做了笔记所以就先直接奔摊位了x

  十点多的时候摊位前面挺多人,但整体秩序还是不错的!这次ao有很多首发本扫了个爽(●´∇`●)一边买一边跟老师们交换无料(老师们都是仙女!!)
  然后中途有个神秘的小哥哥上去弹钢琴了( •̀∀•́ )给小哥哥打电话x因为人比较怂一直没敢上去跟三老师搭话所以一直在徘徊。

  接着跟其他gn组队去玩了游戏,游戏区的staff都好可爱啊(除了可爱什么都不会说了x)arashi 4 dream是真的好好玩!!一直在等着有人喊dream,每一组可以玩三轮,最后一轮终于能自己喊dream了!玩抽鬼牌的时候有些遗憾很快就结束了,还没反应过来就抽完了x
  组队的时候认识到了新的同担然后一起去排了棉花糖,等待的时间有认识了新的小姐姐。做棉花糖的staff们也辛苦了!一天下来手肯定要酸(棉花糖做的好好看x

  中午一点多两点左右场内空了很多,然后小哥哥又上去弹钢琴了(印象中弹了虹,果空,一个爱,故乡)故乡是快结束的时候弹的。

  因为人比较怂就一直在徘徊不敢上去跟三老师搭话x后来在官摊那边提起勇气跟三老师要了签名(我要把三老师吹上天!!三老师真的好高好瘦是仙女了!!)

  闲逛的时候路过了官摊,有两个小哥哥在趴着补觉(我觉得应该是那两位在发低烧的staff)真的辛苦你们了!!
 
  室外提供的咖啡和抹茶拿铁拿到的时候还是暖暖的♡有马卡龙小蛋糕,还有鸡尾酒和暖宝宝(那个装鸡尾酒的小灯泡真的好好看(´,,•∀•,,`)

  结束前去玩了把粘土做了个螳螂爽了把,有些可惜没能再玩一次抽鬼牌。
  到结束的时候的抽奖环节真的太刺激了(最非的反而是最欧的。)然后是三位主办的结束词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深圳ao就结束了。然后全体staff都上台的时候才反应过来ao是真的结束了。´・ᴗ・`

  虽然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深圳ao,但私信还是很希望能有第二次第三次。今天真的很开心♡能见到喜欢的老师们,认识到新的同好,网络千里一线牵珍惜这段缘x
 
  最后是自己想对主办和staff们说的话
  辛苦你们了!!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♡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回忆,希望我们有机会还能再见面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没有你们的努力就不会有今天顺利举办的ao。
  谢谢你们为我们废了那么多心机,从杯子要用黑色,提供暖手宝等等都为我们着想(真的疯狂赞美你们感谢你们♡你们都是小天使!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