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开車車开我

我就是那个不会写文的人

一个段子,ooc都属于我

“kazu现在可以去爱拔桑的家吗。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”

嘟嘟,您有一封新邮件。

“可以哦。(๑╹·◇·╹๑)”相叶眼前浮现出自己恋人给自己按邮件的样子,一定很可爱。手上又再编辑了一条回信。

“kazu什么时候都可以来哦,因为我家就是kazu的家。ლ(⁰◇⁰ლ)”编辑,送信。

自称kazu也太可爱了吧,相叶wukukuku的笑了笑。

噔噔~您有两封新邮件。二宫看着第二封回信,转了转眼珠子。低头编辑。

“那……makun的钱也是kazu的钱!(✪ω✪)”

嘟嘟,您有一封新邮件。

相叶无助的捂住了自己的脸,打开了知乎,编辑。

我怀疑我的恋人比起我更喜欢钱,怎么办,在线求回复,急!

评论(1)

热度(37)